联系我们
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建机中心>>通知公告
喜迎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20周年庆活动通知
作者:张恒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来源:

山东大学建材与建机机械研究中心20周年庆活动通知

2018-12-11

中心各成员:

二十载春华秋实,成就了“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的辉煌发展,十五年的风风雨雨,记载了“山东省石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建机中心”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经昂首迈过二十年不平凡的光阴,“石材中心”从2003年起始,也走过了十五年的时光。“中心”一直通过研究开发和组织协调,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以满足社会发展需求。值此建机中心成立20周年和石材中心运行15周年之际,为共享“中心”发展喜悦,增强“建机人”感情交流,特别组织“中心”年庆暨迎元旦主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题活动

1、活动征文

背景及目的:

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20年的发展和山东省石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5年的发展离不开辛勤耕耘的全体师生队伍,以及相关合作单位一路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在这期间有太多的东西值得珍惜、思考和把握,更值得去传承,“中心”一直期望能够通过努力从不同的角度去呈现“中心”的文化,去认真梳理“中心”发展的脉络,记载那些共同走过的风风雨雨。

此次专门开展征文比赛,结合自身实际,回顾“我”与“中心”同成长、共奋斗的历程,充分展现“中心”对自身的培养,一方面激励中心成员继续为“中心”更大规模、更快速度、更高水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记录见证“中心”与合作企业共荣、共发展的历史时刻!

征文时间:

2018年12月11日起至12月28日止。

征文对象:

“中心”全体成员(包括已毕业、在校的所有成员)。

征文要求:

征文与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贴近,以“回顾、感恩、分享、激情”为主线。文体不限,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由感而发,条理清晰、文笔流畅,力求生动、真切。

参赛稿件请上交电子稿,可直接发送至微信群,亦可发送至会务组邮箱:zhanghengsdu@163.com,并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及读研时的年级和现在所属工作单位。

活动开展方式及奖项设置:

自12月10日起,每日在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中,对所有征集稿件进行集中展示。

展示结束后,由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组成的评委会,根据类别进行评选奖励。

一等奖1名:现金奖1000元。

二等奖3名:现金奖500元。

三等奖5名:现金奖300元。

优秀作品奖10名:价值100元的话费充值卡。

2、文体活动

比赛时间:

2018年12月15日-16日

比赛场地: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羽毛球场和乒乓球室

参赛对象:

中心所有成员

比赛项目:

羽毛球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乒乓球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比赛流程:

(1)羽毛球单打赛实行21分制,预选赛及淘汰赛8进4阶段采用抽签单场淘汰制,一局定胜负;半决赛及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乒乓球单打赛实行11分制,所有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

(2)比赛分别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参赛人员自带球拍,比赛用球由“中心”统一提供。

奖项设置:

男女单打前三名可获得比赛奖品,奖品为无线键鼠(价值300元),蓝牙耳机(价值200元),三只松鼠零食大礼包(价值100元),比赛前三名按照顺序依次挑选奖品。

3、交流座谈会

主要参会人员:

邀请研究机构进行学术交流,邀请长期合作单位、中心已毕业研究生、在校研究生的代表等举行经验交流

交流会主旨:

主旨是加强建机中心各成员的交流,代表们发言讲讲自己的发展,为中心的发展提供建议。

时间:

2018年12月30日上午9:30——11:30

地点: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7-1103

二、活动日程安排

报到:2018年12月30日8:00-9:20;

交流座谈会:2018年12月30日上午9:30——11:30

午餐:2018年12月30日中午12:00——14:00(山大大学千佛山校区舜园餐厅二楼)

课题组交流:2018年12月30日中午14:30——17:00

此外,本次庆典为所有参与人员赠送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定制U盘及木鱼石的纪念品。

特此通知!

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

山东省石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O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

附:“中心”20周年庆会务组成员:

张超(山东建筑大学)、王飞(齐鲁工业大学)、丁林曜(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孙芹(山东交通学院)、张恒、王硕等。

联系人:张恒

手机:15253173972

微信:15253173972

Q  Q:472109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