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建机中心>>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来源:
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东大学南校区机械工程学院(济南市经十路73号) 邮编:250061
   联系电话:0531-88392008 中心主任:张进生 教授
   中心办公室位置:山东大学南校区北院西配楼212室
 
[建议]山东大学南校区公交出行指南
 
  山东大学南校区正门位于经十路73号,跨越经十路、千佛山路,北边是文化西路,南边是经十一路,共有3个校园。2000年以前是山东工业大学,故济南市民对该校也常称为山工等。
 
  山东大学南校区附近公交站点有舜耕路、体育场、省中医(泺文路)、朝山街南口、千佛山西门、千佛山等,具体位置见示意图。
   百度地图(济南)
 
★ 山东大学南校区往返于各车站
 
【山大南校-火车站】
A:在文化西路路北体育场站乘18路到终点站火车站;返程在下车站上车,在文化西路路南体育场站下车。
B:在经十路路北舜耕路站乘K51路到终点站火车站;返程在下车站上车,经十路路南舜耕路站下车。
 
【山大南校-长途汽车站】
A:在泺文路路东泺文路(省中医)站乘72路到济泺路路东成丰桥(推荐)或长途汽车站下车(72路副站为环线,在泺文路上车,到泉城广场不必下车或再投币);返程在济泺路路西长途汽车站或制革街上车,在泺文路站下车。
B:在经十路路北舜耕路站乘K68路到北园大街路北长途汽车站立交桥站(推荐)或济泺路路东长途汽车站下车;返程在济泺路路西长途汽车站站上车,在经十路路南舜耕路站下车。
 
【山大南校-火车东站】
A:在朝山街南口路东乘36路到历黄路路东济南东站站下车;返程在历黄路路西济南东站上车,在朝山街路西朝山街南口站下车。
 
★ 山东大学南校区往返于山大其他校区,坐校车较为方便,校车时间可以在校内从山大办公网查询。
 
【山大南校-山大西校】
A:沿经十路或文化西路步行
 
【山大南校-山大东区新校】
A:在经十路路南舜耕路站坐16、48路到山大南路下车,沿山大南路东行200米;或坐16路到山大北路西口,路南即是新校北门。返程在山大路山大南路路口以北路西山大南路站坐16、48到舜耕路下车;或在山大北路路北山大北路西口站坐16路,或在新校西门北路西花园庄东路站坐16路到舜耕路下车。
 
【山大南校-山大东区老校】
A:在文化西路路南体育场站坐75、110路到洪家楼下车;或在经十路路南舜耕路站坐16路到洪家楼下车。返程在花园路路北坐16路到舜耕路下车,或坐75路、110路到体育场下车。
 
【山大南校-山大齐鲁软件学院】
A:在经十路路南舜耕路站坐115、202路到高新开发区下车;返程在经十东路路北高新开发区坐115、202到舜耕路下车。
B:在文化西路路南体育场站坐18路到友谊苑小区站换乘119路到齐鲁软件学院站下车(晚上推荐);返程在舜华路路西坐119路到友谊苑小区换乘18路到体育场下车。
 
【山大南校-山大南新区】
A:在朝山街路西朝山街南口坐36路到省委、济南大厦、八一立交桥南、英雄山或二七新村转K52山大南新线专线车到终点站山大南新区下车。返程同上,或者坐K52专线车到银座商厦下车后沿佛山街南行500米。
 
★ 山大南校到各大换乘站
 
【解放桥】经十路路南舜耕路站乘2路到解放桥南、解放桥北,返程同;在文化西路路南乘103路到解放桥东,返程从解放桥南乘103。
【大观园】文化西路路北体育场站坐18、103路到大观园。
 
★ 山大南校到各大景点、购物地
 
【泉城广场】步行。
【趵突泉】步行,或者路北体育场站坐103到趵突泉南门;路北舜耕路站坐K51到趵突泉东门。
【大明湖】经十一路路南或路北坐K54路到大明湖;泺文路路东坐66路到大明湖西南门。
【千佛山】步行。
【植物园】步行。
【泺口服装城】在经十路路北坐K68路到泺口服装城。
【英雄山文化市场】在文化西路路北体育场坐75路到市商校下车西行100米路南胡同。
【家乐福】参考解放桥北。
【山师东路】步行,或坐18、75、123路两站到山师下车;返程可在经十路路北山师东路站坐16、115、117、62、K56、K51、K68等到舜耕路
【老东门】在朝山街路东朝山街南口站坐36路到老东门下车,返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