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建机中心>>中心动态
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2021年“欢庆元旦,阳光体育”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张钟予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20201231日下午200-下午400,由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主办“欢庆元旦,阳光体育”2021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顺利开展。本次比赛参赛人数17人,比赛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呼啸的球声和观众的欢呼声不绝于耳。

为了保证羽毛球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活动体验,比赛前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包括工作内容讨论与安排、前期宣传、报名统计、物资购买和预约场地等。

比赛当天,工作人员搬运比赛物资来到了羽毛球场,开始赛前准备工作。同时,参赛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场地,进行赛前热身。羽毛球场的4个场地均预约为比赛场地。场上赛前训练的同学,场外观看训练的同学,以及他们的欢笑声和交谈声,使现场充满了青春活力气息。

在同学们训练的时候,工作人员也在进行签到表的检查和人员的确认,以便进行第一轮比赛人员和裁判的安排。参赛人员和裁判准备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男单、女单项目的第一组同学同时开始比赛。各项目第一轮淘汰赛结束后,工作人员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签,让同学们抽签决定下一轮对阵顺序和对手。

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越来越激烈,参赛选手们为观众提供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高涨。工作人员穿梭来往于人群,不断地进行晋级统计和场次调换、协调,以避免参赛同学比赛时间的冲突,并维护现场秩序,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场上参赛同学们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灵动的身姿和铿锵有力的挥拍,使得观众欢呼不断,一声声“好球!”赞不绝口。

当各比赛项目进行至决赛时,现场热火朝天。此时,强强对决,惊心动魄,最为精彩。场上决赛选手们精湛的球技,闪电的速度以及从容的神色,无一不令观众们叹服。

经过激烈的对决,比赛结果如下。男单项目,冠军为王刚,亚军为吴俊杰,季军为王凯达和康金有。女单项目前三名为董配玉、张钟予、冯唯。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人员有段作岗、张文浩、欧阳丛森。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得到锻炼的同时获得了快乐,并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最后,感谢所有参赛同学和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