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建机中心>>中心动态
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2021-2022年度“羽你同行”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1年12月13日 来源:


202112112:00-下午6:00,由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主办2021-2022年度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顺利开展。本次比赛参赛人员主要来自于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研究中心和其他研究生办公室,参与人数达21,比赛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呼啸的球声和观众的欢呼声不绝于耳。

为了保证羽毛球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活动体验,比赛前建机中心文体部成员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包括工作内容讨论与安排、前期宣传、报名统计、物资购买和预约场地等。

下午一点五十分,现场工作人员搬运比赛物资来到了羽毛球场,开始赛前准备工作。同时,参赛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场地,进行赛前热身。场上赛前训练的同学,场外观看训练的同学,以及他们的欢笑声和交谈声,使现场充满了青春活力气息。

   

在同学们训练的时候,工作人员也在进行签到表的检查和人员的确认,以便进行第一轮比赛人员和裁判的安排。参赛人员和裁判准备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男单、女单项目的第一组同学同时开始比赛。各项目第一轮淘汰赛结束后,工作人员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签,让同学们抽签决定下一轮对阵顺序和对手。

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越来越激烈,参赛选手们为观众提供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气氛高涨。工作人员穿梭来往于人群,不断地进行晋级统计和场次调换、协调,以避免参赛同学比赛时间的冲突,并维护现场秩序,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场上参赛同学们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灵动的身姿和铿锵有力的挥拍,使得观众欢呼不断,一声声“好球!”赞不绝口。

                           

                           

当各比赛项目进行至决赛时,现场热火朝天。此时,强强对决,惊心动魄,最为精彩。场上决赛选手们精湛的球技,闪电的速度以及从容的神色,无一不令观众们叹服。

undefined

经过激烈的对决,比赛结果如下。男单项目,冠军为李国,亚军为王心雨、周京国、段作岗,季军为孙同岩、吴俊杰、张文浩。女单项目前三名为张钟予、韩蕾和张子怡。最佳裁判:康金有、王文华,最佳摄影:夏鸿举、郭安顺,最佳奉献奖:孙德鹏、王凯达、曹文轩、顾文艳、许伍卓、朱衍嘉。

此次比赛,对于促进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收获成绩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感情,也将成为研究生生涯的美好回忆最后,感谢所有参赛同学和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