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建机中心>>中心动态
山东大学建材与建设研究中心“活力绽放,绳彩飞扬”2022庆元旦跳绳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日期:2022年01月02日 来源:

活力绽放,绳彩飞扬2022庆元旦跳绳比赛成功举办

为迎接2022新年,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特此举办“活力绽放,绳彩飞扬”跳绳比赛2021年12月31日下午2点,建材与建设机械研究中心在田径场举行跳绳比赛,此次比赛由中心文体部负责,其中张钟予担任组长,顾文艳担任裁判,康金有和许伍卓担任本次摄影,曹天宇负责道具准备工作。中心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为大家讲述比赛规则,此次比赛分为个人赛1分钟跳绳计算次数,每人三次机会,取最高成绩。在比赛正式开始后,各参赛选手争分夺秒飞快的挥舞着跳绳。


                           

最后跳绳比赛前五名选手为许伍卓、张钟予、周京国、王凯达、王文华。其中最佳奉献奖为康金有、张东方,最佳参与奖为孙德鹏。此次比赛为平时缺乏体育锻炼的研究生们创造了运动机会,通过跳绳比赛发扬运动精神,增强凝聚力,提高了中心同学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